對於族繁不及備載的腦殘猶記,只能心血來潮時來個一篇,不然應該狠快就集結成冊,或是把我的部落格洗版吧!我想~

在巨塔中,其實人人有自主的空間,卻沒有自由的隱私,來來往往的人,都可以略知一二你正在幹麻,這倒也習慣成自然,不知從何時起,我就夢想著我的座位能有五花八門的擺設,所以在巨塔中也算是完成我的夢想,甚至還找到同好!雖然這已經是快要成過去式的事了!

曾經,這個區塊是這麼的歡樂活潑外加生動有趣,現在卻成了死氣沉沉的陰暗處,只因為頭上的烏雲久久不能退散,而人人心中的歡樂逐漸被憤恨取代,老是想著如何讓姥姥可以嫉妒,可以生氣,這樣就能平衡我們憤憤不平的心情。

2/29 咱們GM成員團聚,目的有三,老師生日、我與辛蒂週年慶,也拍下了經典團圓照,還無意中形成一個金字塔的型,真是可愛至極,鬼頭鬼腦如我,就利用網路上的免費工具,製作成照片月曆,更和yaya突發奇想的放置在最顯目的位子,用意就是希望姥姥看到這照片會有驚人之舉,好增添我們茶餘飯後的笑話,果不其然,了解姥姥如我們~

我們的區塊有一面屏風,可愛的yaya就大辣辣的把月曆放置在這屏風上,數日後,姥姥乘我們大家不在,偷偷的問西門先生,說這是啥時照的照片,西門先生當然直言不諱的告知,這也不算啥!猛爆的是,姥姥就偷偷地跟西門先生說:「我知道對你來說參加這種活動很痛苦,你就把它當成應酬吧!但是你要記得,千萬不要學他們把照片擺出來,因為蝌蚪不喜番~~~」


基於保護當事人,照片經過特殊處理~

真的不得不讓我們噴笑的笑話,我們也知道他不喜番的原因是因為照片中,有被他用下三濫方法Fire掉的喬伊,還偷偷地問西門先生喬伊在幹麻!真的是夠了!更絕的是,隔兩天後,姥姥又透過辛蒂轉達說,屏風是公用區域,請把私人物品拿下來!這......讓我們無言!因為這種理由也可以成立,真的是夠了!

如果妳真的很閒,也請妳好好想一下妳的業績怎麼增加,請賺別人的錢,別整天想東想西想說怎麼從別部門分紅~利害的人是去賺別人的錢回來,而不是從別部門賺回來的錢分一杯羹。

如果妳真的很閒,也請妳好好了解一下公司的產品,別老是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公司請妳來是做決策的,所以妳不懂產品是理所當然,不懂產品還能做出好決策,講給鬼聽都不信吧!

結論:
從中我深深領悟到曾經看到過的經典名句: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我想姥姥應該比吃到無敵星星還要無敵吧!無敵星星有時效性,而姥姥卻是持久性的超級VIP。

後記:
因為姥姥的反應,也激起我們的決定,已經把4-12月的月曆照片都選好囉~把所有姥姥不喜番的人,每個月輪番出現在月曆中,看她能再有什麼驚人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