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歲末將至,池溏也不免俗的舉辦一場看似精采,實為無趣的尾牙,而了無新意的是,活動和去年大同小異,這是讓人深感無奈之處,哪裡會辨尾牙都一樣的活動,不提也罷~

還好,胃痛成功的替我當擋箭牌,讓我可以不必去虛偽造作,尤其是見到咱們的疣物,我想,我的胃好得了才有鬼咧~

去年的活動中,最熱烈莫過於樂透彩,在活動前夕,大家就收到一張樂透彩券,每個人都必需畫6個號碼,如果開獎,號碼中了,就有不等的獎金,但~就是有人這麼蠢,竟然可以拿到後把存根聯和對獎聯畫上共12組的號碼。

有沒有搞錯呀~這就是我們大名鼎鼎的腦殘主管----疣物.姥姥是也,沒玩過樂透也該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吧!這.......讓我再度無言。

沒辦法,這就是我們池溏目前當紅的角色,誰叫牠死緊緊的抓住蝌蚪的尾巴呢~~~


有沒有看到,就是有人可以這麼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