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年就在一個小時後正式結束囉~

當然不能避免的就是大掃除的固定行程  一整個就是累  我想這幾天丟掉的垃圾真的是有夠多的  連枕頭就換新的  我的枕頭真的很糟  當我跟老媽抗議時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衣櫥裡有新的  還是乳膠枕  整個狠昏倒~

有新的怎麼不早說  睡爛枕頭睡好久  新枕頭卻在衣櫥裡閒  難怪我最近狂過敏  

重點是  老媽剛剛問我說  新枕頭如何呀~狠好睡吧!我楞了好一會兒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才猛然驚覺  我沒啥感覺.....睡著時簡直就是呈現死掉的狀態  怎麼會有感覺咧~

哈哈哈..........

但還是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展望  然後有鼠來鼠企鼠不完的馬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