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3 對於我們家而言,是個重要的日子,也表示著在父叔輩們的婚姻大事宣告圓滿完成~

乍聽三叔和三嬸總算簽下這張眾所盼望的結婚證書,心中是非常驚訝,伴隨而來的就是大大的喜悅,獲知要請客的當天,我就迫不及待的告訴老弟,還和堂弟討論了起來,覺得這個家真酷,居然有這麼酷的事發生,所以都很興奮。

前兩天,才聽說連住在南部的"巾婆"、表姑、表叔都要出席,更讓我異常興奮,我們這一輩的小孩,大概就屬我和老弟和他們最熟,莫約4-6歲的年紀時,我們兩個就常常被帶去他們家玩,在我的印象中,還玩到不想回家,要被帶回家都會大哭大鬧,家裡待不住的個性,應該是天性吧!這麼小就這麼獨立了!哇哈哈...至今我都還記得在雲林舅公家的一些事吶~不過當天大姑姑玉玲並未能出席,因為要顧店,所以也沒辦法見到她,不過和小姑姑琪敏互留了電話,這下就可以找時間好好聚聚呀~大家都沒變,小姑姑依舊是年輕貌美,超想你們的拉~~~~~~~~

三嬸的小孩也都到齊,其實很久沒見了,還挺生疏的,除了丫惠以前就比較熟,所以還比較熱絡,也聽說她快結婚囉~先恭喜她....這將是今年度家中另一項大事吧!我想~
今年家族的大事真的不少,實在很有趣,從三叔三嬸的酷喜宴、姑丈媽媽的九十大壽(我還被點名務必出席,說我每次都沒去,實在是不給面子,所以被點名,受寵若驚呀!)、如果再加上丫惠的婚禮,今年大家還真是很忙碌咧~

一向酷斃了的三叔,他的人生無處不充滿驚奇,反叛的個性如他,造就一個輝煌的人生經歷,真是讓我忘塵莫及呀~年輕時的不羈,從他的年輕照片就看到蓄留長髮,在那樣的年代簡直是標新立異,不愛讀書的他,小學讀書就是猛蹺課,妙的是,不會寫字的他,卻什麼報章雜誌的閱讀都難不倒他,鬼才一個;因為在陽明海運跑船,在船上是廚師的身份,除了燒得一手好菜以外,更是踏遍世界各地,世界跑透透,只有羨慕而已。小時候,我們家總有和別人家不同的零食,三叔每次下船,就是一堆巧克力、口香糖,在尚未開放進口的年代,我們家的小孩更是視為珍寶,格外珍惜呀~

如此不羈的一個浪子,終究還是不敵三嬸的如來神掌,就這樣三叔被馴服了!其實三叔三嬸已經在一起十幾年囉~但是三叔也都不覺得應該要結婚什麼的,被爸爸、小叔他們催到不行,也無動於衷,聽說這次會這麼訂下來,也是因為他們的好友,特地買了結婚證書,拿到他們家叫他們簽,所以就這樣把名份這事給搞定!真是有趣的過程,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是酷婚禮、酷喜宴,也祝福這對老新人,永浴愛河,執之之手,與子偕老~這才是一個完美的Ending...找到一個相扶持到老的伴,恭喜呀~

三叔動作太快,我的快門太慢,就這樣!錯失了重要的鏡頭~殘念呀~


三叔今天非常非常的高興,三嬸也是,連傳照片給老弟,他都能感受
到這股幸福的喜悅。只可惜,新人怎麼不穿禮服,狠遺憾吶~


開始鬧場囉~全民鼓噪親下去!親下去,可是新人很遜,都不停格,
抓不到好畫面拉!而且大家都拿著相機卡位,我都卡不到好位子!
可誤…三嬸被卡到了拉!


嘿嘿嘿…三嬸被親完太害羞了!但是還是難掩高興呀~

小嬸和小嬸的娘家的眾親朋好友棉真的很可怕,明明平均年齡都逼近五十歲,大家玩起來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而且完全沒有年輕人的害羞,簡直都是豁出去ㄟ~沒在怕的,猛拉~希望我老了也可以這麼放得開....噗噗噗~現在好像就一直是放開的ㄟ.....(u /// u)

後記一:老弟非常遺憾未能出席這場酷喜宴,因為他去參加女友弟弟的婚禮,後來才知道是訂婚而不是結婚,整個覺得沒參加到狠殘念,重點是有許久不見的親戚,還是老話一句,殘念呀~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