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歷了第28年頭的農曆生日,也是極度感動的一個生日.....

原來這一切早在月初就被計劃了,呆呆的我,完全沒發覺....就連大叔在我的車上時,和這些密謀的人的對談都沒有讓我覺得異常......我該說是你們的演技太好,還是我自己太瞎呢?

其實今天的我,因為腸胃炎狂拉肚子,但看到小媽的愛心,準備這麼多的東西......我完全的豁出去了,管它明天是不是繼續鬧肚子,我毫不客氣的狂吃(其實應該是自己也愛粗吧!),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的用心良苦,滿滿的感動在心中,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我今天晚上的衝擊…只好以這篇短短的網誌來表達我最深切的謝意....

謝謝你們,我最親愛的伙伴們!能夠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寶藏.....我只想說有你們真的很好......


以下是逐一的感謝詞~

玉真我想你一定是始作俑者....居然連我的農曆生日都記得,我自己還真是忘了,直到今天早上覺得應該快到了而去查詢,才發現是今天,而妳~好樣的…居然會知道我的農曆生日…我記住妳了!還有我必須慎重的說,妳真的狠棒,有妳我們就不會餓死…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廚藝呢!我想如果不是妳,我的28歲生日一定沒辦法這麼精采…真的~謝謝!

敏純妳也了不起拉~還會交待清水買扭蛋,還是一整組的海賊王,我真是感動到傻眼了,以我們之間的心電感應…我真的不需要多說什麼,妳都會懂得…我真的這麼認為…但還是得好好的說聲謝謝妳~順便謝謝一下乾兒子....謝謝你無窮無盡的拉炮…身為二媽的我真的有嚇到....平常都欺負你慣了,今天難得讓你過過癮,從你的表情我知道,你有一種報仇的快感....真的,二媽狠了解你拉~

清水大哥,這時候不能再叫大叔了!一定要相當狗腿的叫大哥,真的是要感動到五體投地,更要為你精湛的演技,好好的鼓鼓掌~papapapa,謝謝你為了扭蛋,動用你廣大的魅力詢問扭蛋店及跑了六家店才買齊一整組,真是應該要發揮我的淚水才是…可是感動到極致時,其實是掉不出眼淚的…但心中已經熱淚瑩眶了,真的,還是要謝謝你~

俊銘老大 v.s 麗娟嫂子,謝謝你們的蛋糕,以及謝謝相機及錄影,哈....人好像愈老就會愈自戀,因為我真的太愛拍照了,謝謝你們的相機,讓我在這個充滿感動的日子裡留下滿滿的回憶,讓屁屁文回憶裡又留下了一篇歲月的痕跡,希望在年老時,大家可以一同回憶嘿~~啥時能再看看你們家的小帥哥呀~只看過一次ㄟ....狠輸哦!

小倫.弘毅.麗榆.筱嵐....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讓我很難忘記這麼多人一起幫我慶生的日子,相信我,等你們生日時,你們就知道了!愛整人的我們,一定會讓你們意想不到拉~~等著接招吧!

這時候一定要講一下完全不合邏輯的畫面,一個插上28歲生日的生日蛋糕,拿到生日禮物-扭蛋時,所散發的眼神如同小朋友拿到玩具般的興奮,據說,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真有這麼誇張嗎?Dear All....誰能回答我,這是真的嗎?而且相當不協調的是,一個28歲的女生,收到的禮物竟然會是扭蛋玩具.....實在很難兜得起來ㄟ....,哈哈哈... 這是一種童心未泯的展現嗎?我會不會到了82歲還是一樣呢!

幕後花絮~完全吐捶篇....

一切的計畫看似完美,但實際上吐捶連連,但這真的不是你們的錯,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巧合.......

巧合一:原本不讓我這麼快的到達目的地,每次去都會找很久停車位的我們,今天相當意外的一下子就看到停車格,於是車子停很快,也意外的最早到~"~

巧合二:因為地下室收不到訊號,為了打電話給敏純,結果跑到門口講電話,意外的看到玉真的到來,也就發現了一大堆的食物,讓原本要秘密進行的慶生會被迫提早曝光。

巧合三:............就是這一切都在計劃中完全的失控......哈哈~~好玩!好玩!



哈哈哈....總之這個28歲生日真的很特別也很好玩,謝謝大家。讓我興奮到現在還睡不著的在寫著生日感動的網誌…
你們~好樣的......我記住了還是要深深的再一次由衷的感謝。
八月底的泛舟+賞鯨之旅的活動企劃書,就交給姑娘我了!我一定會搞得狠好滴~以報答諸位的用心,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