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的算命記,就在一顆好奇心的驅使下,爆笑登場~

狠多人都狠喜歡算命,尤其是女生,總是愛算什麼真命天子啥時出現?和現在的男友適不適合等諸如此類,或是當生活出現了盲點、低潮…等,似乎算命就成了狠好的解決之道。

不過,這跟我去算命的理由完全不相關,我想我也不會成為算上癮的人,倒不是算得準不準或是說該有什麼重大的方向,只是單純的好奇心告訴我應該走這麼一遭的,我相信一切都還是順其自然的走,至於以後會如何,別想太多就是了!

至於算命老師講了些什麼,我只記重點…哈…有些東西聽也聽了也懞懂,況且有時候懂太多也不見得是好事,所以我一直覺得這樣就夠了拉~~

我想老師心裡可能會想,這一個傻蛋的錢真好賺,因為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該問些什麼,反倒是帶我去的人,從頭幫我問到尾…真是一個相當專業的被算命者。

重點來嚕~~

1.老師說:我今年在秋天會換工作,因為我受不了我現在的老闆,他制不住我,我無法順從他的要求, 所以會離開。(這還真是有準拉,因為最近這種情緒的確是滿高漲的,仍在拚命的攀升當中!搞不好 會如老師所言也說不定,雖然我實在狠討厭適應新環境>"<)

2.老師說:2008年是我的開運的年,之後會愈來愈好。基本上老師說我有那個運,只是時間還沒到,所 以目前為止也只是平平,算是命不好。其實我也覺得還ok,要說我命不好,其實也還不錯呀…但要說 好,也沒有真的多好;反正就這樣順順的過,這樣就狠好了拉~~對我而言,就是如此…所以2008以後 會更好,噗~~就靜觀其變嚕~

3.老師說:2008年以後我賺的錢才會真正存得下來,在這之前,都存不住錢…這倒是真的,我媽媽每次 都說,錢在我身上像是會咬我似的,不花掉都不甘願,所以這點是有準拉~不過2008年後會存得下來的 話,就等那時候再來驗證嚕~我是抱持著相當保守的態度,哈~~我真的存得住錢嗎?(心中無限的懷疑............)

4.老師說:理論上有結婚的話,會嫁一個有錢的老公,而且對我會狠好!只是他不會是第一次的婚姻 (可能是離婚,也可能是另一半離開了),聽到這個其實還滿害怕的,難道會嫁一個老頭?如果沒結婚 的話,也會有交往狠久的男友,天呀~~這我還真的是不太能接受咧!跟我目前的思想完全不搭軋,真 是一個怪!不過,我老了會有錢.......哈~~我想普天之下,任誰聽到這樣的論斷都會喜孜孜的吧! 有錢真是太重要了!而且還會有貴人~~乖乖~聽到如此完美的命運,其實狠難相信ㄟ.....怎麼可能 會這麼好...........

5.老師說:我可以再讀書,因為我有讀到研究所(碩士)的命,哈…聽到這個就還滿開心的,其實還滿想 再讀書的,所以這個我相信我可以達成拉~~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完成這個夢想ㄟ~~
     
6.老師說:我是塊當業務的料子,但是我太膽小,哈…真是相當的準,在太膽小的這方面,我不得不感到 佩服,老師說的真準~~所以如果要轉型業務,看來得好好的訓練自己的膽識了!

上述六點是有記起來的部分,是我忽然記憶力變好了!居然記得這麼多~~應該給自己鼓鼓掌才是,至於問了這麼多,除了第五點是自己問的以外,其他都是別人幫我問的,我果然是個算命界的菜鳥,哈~~想想也真好笑,我真的覺得老師賺到了,問這麼少~~如果每天多來幾個像我這樣的客人,我想老師應該每天都會輕輕鬆鬆賺錢吧!

丫到底有多準,會如何?其實我也不介意拉~只是聽到以後會有錢,還滿快樂的........雖然我沒有狠愛錢,但有錢真的可以做狠多事情,完成狠多自己的夢想........

如果我有錢......我想我最先要做的就是環遊世界..........................)))))))))))))))))))))

已經開始作起白日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