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偶像是最近星巴克最ㄏㄤ的商品,從我得知星偶像公仔的那刻起,就注定了我沉淪的因子已根深蒂固,無法自拔......但我想我是理性的~ 

從得知星巴克出了公仔後,就整個人栽入這個萬丈深淵,雖不至於到達瘋狂的境界,但也算是自己在收藏公仔以來最拚的一次了!還好,還算理智,還懂什麼叫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所以第一系列只收集到兩隻,依然獲得最大滿足…看到網拍裡限量2000隻的可可碎片王子價格的飆漲,我沒有心動~~狠好…相當的理智.......

因為星偶像,也讓星巴克的店員們對我們印象深刻,每當走進一次,就會聽到他們說:「你們都不用上班嗎?你們怎麼又來了!」>"<…小小的互動讓彼此愈來愈熟捻,也讓他們對我們特別的"照顧",金甘心~~~衷心的謝謝他們,願意一盒一盒的拆給我們挑,還會給予我們進貨日期的小道消息,雖然說現在星巴克為了公平起見,重新配置了挑選星偶像的方式,不過,沒關係,我們會遵守的.......

第二系列的Jerry,僅限量2000隻,因為他附有一個小小的衝浪板;因為他長得像喬巴,所以在餿哥專業判斷上,相當成功的在第一天完成收藏,連抽中Jerry只有4%的機率都算出來了呢!這點也是讓星巴克店員嘖嘖稱奇,讚歎不已的地方。原以為星偶像的粉絲們,除了重心放在Jerry上,應該還算理智…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上市的第一天下午,園區內的門市已經銷售一空,這其中還包含中午時從別門市調來的那一箱(嘿~謝謝店員讓我們獲得了優先選擇權,所以這箱的Jerry也被我們挑走了),星偶像的魅力真是無法擋,爾後的幾天,只要有空還是會晃到星巴克問一下啥時會再進貨,即便想要的已經都收集到了,還是不願錯過任何一次的進貨機會,真是太瞎了我~~

更沒想到的是,現在的人為了慾念可以不計金錢的行為,真是讓我嘆為觀止,網拍市場中,因為Jerry的難以取得與標價成大幅的反比,短短的兩個星期,Jerry的身價從300大洋一路飆到最高成交價3600大洋,這麼高的投資報酬率,我~心動了!光想到這3000元足以讓我在八月的泛舟之旅或是九月的墾丁衝浪之旅,現實的理智已經讓我戰勝了收藏的慾念,我真的沒有非得收藏不可,況且~我還有其他這麼多隻呢!哈~~~

哈…有時候樂觀真是一件好事,最容易安慰自己,自然而然在狠多事情的轉折點上,就會狠多意想不到的結果等著自己~~賣掉了Jerry實在是沒有太難過,因為我找到了安慰自己的方法,旅費是最大的支撐點,再則,拍了一堆Jerry照也是一種收藏呀~~

恭喜Jerry最後以3000元成交,交付給另一個慾念狠高的收藏者......哈~這時候我該算是相當理智的收藏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