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在內灣的合興車站,不小心居然玩了一個小時,這種事大概只有我和施施幹得出來吧!

看到使用中的鐵軌,以及一段火車不會經過的鐵軌,忽然突發奇想的覺得應該來拍個臥軌照施施還說。

施:聽說臥軌會被罰錢ㄟ...
屁:是哦~那我們更要拍呀....平常哪有這種機會可以臥軌咧~

於是乎~光玩臥軌至少玩了20-30分鐘之久...我們還滿了不起的,因為當天天氣頗熱,我躺下企鐵軌的時候,就覺得身上的肉快要熟了~真的狠燙,但為了愛玩…還是拚了!果然有犧牲~~真的狠利害。

昨天把這壯烈的臥軌照放到msn上,沒想到大家都知道原來臥軌是會被罰錢的,只有我不知道…瞎到一個極點。還被說原來我也狠猛…可以玩成這樣,害我忽然發現,我似乎也有一點搞笑的天份存在。我一直以為我是個正常的人ㄟ...

記得某一天,我在朋友的車上,我狠無厘頭的問了車上的兩個人,我是個人來瘋的人嗎?結果一問完,兩個友人狂笑,其中一個是司機–張大媽,一個笑點狠低的人,差點抓不住方向盤,另一個則是文進,他反問我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呢?這可是毫不考慮就可以回答:「是的,妳就是。」說完又是一陣狂笑。
一一|||,我真的覺得我是正常的人......我再一次的重申我是正常人的同時,突然有了覺悟…因為我想到了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那就是...........

喝醉酒的人永遠只會反覆的說著:「我沒有醉.......」

所以我認了....我想我的骨子裡,真的有這樣的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