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3 這一天我很難忘,除了正式成為30俱樂部的會員之外,天大的消息莫過於我告別姥姥的腦殘世界。

早在這群工作中共患難的好伙伴一個一個離開後,就料到有這麼一天,只是不知道會在何時發生,就在今天,被姥姥叫去告知敝部門要裁撤,因此我將於6/5調任至產品技術部門,當下差點沒尖叫,我忍功算是不錯,巴不得昭告天下,甚至是吶喊一下我此刻的心情,我居然脫離了這個纏鬥七個多月的腦殘主管,至於她的腦殘事蹟可不是短時間可以道盡的,所以略過.....

基本上這是今年收到最大的生日禮,簡直是不可置信,所以姥姥約談後,我最後的一句話是謝謝!講這兩個字時心是雀喜的,表情卻是平淡的很,哈哈哈…我是雙面人,一個騙自己,一個騙別人....這首歌充分表展現出我的內外衝突之處,就是虛偽呀~~~因為姥姥,我學會什麼叫做皮笑肉不笑,我學會面對什麼人該真心的笑,這就是姥姥的本事,從她身上可以學到一切齷齪的技倆,只有交鋒過的人才能理解這之中的奧妙,絕不是憑空杜撰,更不是誇大不實。

記得當初我是最早喊著想滾想滾的人,沒想到最後是我留著的,無法形容那種心情,好像有一點對戰友的背叛,然而我留著的原因只是因為我發現我是為了人而離開,這一直是我告誡自己不甚好的離職原因,所以我選擇了面對這樣的人,因為不管走到哪兒,人性的考驗總是不斷的存在,如果老是為了人的問題而跳來跳去,那麼終究就是為了別人而活,所以我選擇了留下,是福是禍總是自己要面對,決定了以後,其實面對就沒有這麼難。

回首進公司三年多來,我似乎是處在一個因禍得福的角色,做著別人推來推去的工作,沒想到的產品的認識無形的累積到我的腦袋瓜裡,漸漸讓我有脫離業助的勇氣;再來因為調任行銷專員,而正式脫離業務助理的職務,更沒想到因為姥姥,搞垮我們部門,我又回到產品技術面,由行銷專員變成產品顧問,整個狠不按牌理出牌的譜出我在這裡的定位,我喜歡這份新挑戰,這也是去年我想做的,今年又重新回歸,總之,重新的定位,讓我有新的方向,更有一個重大的使命,只許更好,只許成功,因為我所代表的是所有戰友的榮辱,我能做的,就是做得更好,來證明我的伙伴跟我是一樣的,就是這樣~

加油吧!繼續飛翔,大家未完成的,讓我來補成一個完美的圓,在脫離姥姥的那一刻,我重生了!帶著這個使命,展開新的巨塔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