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許久,終於又與伍佰再度重相逢了!這一次與以往不同的是我們的陣丈狠大喲~可是來自北中南的代表喲~(這一團可是來頭不小,其實共有九個人,只是其他三人是表弟和他的同學,因為太晚來,所以沒得入鏡,不然這張團照會更壯觀。)

Howard(左一)-施施的第一任主管,想當初我和施施第一次去聽伍佰演唱會的時候,他人剛好在美國,巴不得飛回來一賭伍佰的風采,但礙於經濟效益,只好買買週邊商品解渴一下,所以這場演唱會可是他期待了八年,並且遠從高雄殺上來,還犧牲掉友人的喜宴,才換得與伍佰只有五公尺不到的近距離觀賞,差點快飆淚了吧!我想~

心心(左三)和心心的姐姐(左二)-心心是施施的同事,現在已經離職回台中工作了,所以為了伍佰,她和姐姐也是下午就從台中拚上來喲~

施施(右三)-非專業歌迷二號(我是一號),一開始就是我們兩個一起去聽演唱會的,沒想到發現身旁也有一堆同樣喜歡伍佰的人,所以我們看演唱會的陣丈愈來愈大咧!這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施施身上的穿著,這是今年在台中台客搖滾的衣服,我們也是為了伍佰才去參加的,但是為何他沒有穿著和我一樣的鯊魚服呢!姐姐她太猛了!不知道衣服塞到哪去了,還好還有這件台客搖滾,不然她就輸掉了!歌不會唱,行頭再不齊全,那就真的太輸了!

丫斌(右二)-我的弟弟,伍佰的頭號粉絲,曾經迷戀到只要聽到伍佰的歌,前奏兩三個音,馬上可以辯認是哪首歌,甚至只要是有練過的專輯,從頭到尾的音都可以哼得出來,在我眼裡,他是個極變態的歌迷,這一次狠輸,因為新專輯才剛出兩天,所以前半場的新歌發表,他都不會,這是他相當飲恨的一點,立志要學好這一張專輯。目前在台南上班的他,為了伍佰也是特地殺回家的喲~所以也有了台南代表。

至於我和施施,相當然爾就是北部代表,雖然我們二人號稱非"普漏"級的歌迷,但我們對伍佰的支持可是不落人後呢!豈碼看過演唱會的場次都比這一團的人來得多次!這也算是該驕傲的啦~

另外沒有入鏡的三位仁兄則是我的表弟及他的同學棉,可惜他們沒有入鏡,誰叫他們太晚到!不過他們也是滿普漏的ㄟ~我們對新歌都不熟,其中可有一個高手ㄟ~一聽到就會告訴我們說是專輯中的第幾首,實在是太強了!所以這一團粉絲可是天團哦!不容小觑~~~

這天也算是人生當中的第一次,因為活了快三十年了,還沒踏入過Pub咧!不過個人對這種極具聲光特效及充滿著不真實的人際關係的場子實在不感興趣,只是覺得人生當中應該嚐試一下不同的經歷,所以也額外的期待,但卻有大大的驚喜~

七點整,我和施施是最早到Party Room的人,以為沒什麼人,原來只是假象,一路沿著排隊的人潮,我們竟從12樓走到11樓才找到屬於我們落腳的位子,找到排隊的位子後,不禁慶幸還好有早到,不然進場都看不到了吧!隨著大伙的到來,開始談論著對伍佰的熱衷,真是太熱烈了!連旁邊的粉絲都感染到我們歡樂的氣息,真的是有優到拉~哈哈哈....

八點半多,正式進場囉~雖然排得還不算後面,可是進場後,發現我們怎麼會在最後面呢!相當的挫折,一直到二十分鐘後,才有明顯的優越感出現,因為我們變成中間了!後面多了好多人,愈靠近開場的時間,現場的氣氛可是愈來愈high,當然這當中也看到狠沒水準的人,居然有人在抽煙,甚至有狠台的人在呼喊著聽不清楚的字串,還有看到狠可愛的粉絲準備著有如日光燈亮度的螢光棒,剎時周圍都亮了起來,這時候如果要拿歌詞起來惡補一下,一定清晰可見!真的非常的亮~下次我們也要準備一下這樣的行頭…

約莫九點半,伍佰才在千呼萬喚中登台,前半場實在是不太融入,因為新歌都沒練好!可是好多的粉絲真的狠強,高聲的跟著伍佰一起唱,這些人是怎樣,專輯才出三天ㄟ.....一堆人就可以跟著高唱,口中歌詞可不是含糊帶過,都是清楚的咬字ㄟ~~什麼叫專業,這就是專業。我們再度證明,我和施施就只能是非專業的歌迷拉~~

最有fu的只有一首歌,就是妳是我的花朵,好口愛又好台的一首歌,我想它的台是因為伍佰唱的關係吧!哈~~可是真的狠口愛ㄟ,加上伍佰的舞蹈,完全愛死這首歌了!至今,似乎還可以聽到伍佰傳來~喔~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短短的舞蹈已經練起來了喲~哈哈哈......),因為這首歌是新歌裡面唯一可以跟著唱兩句的歌…加上音樂輕快,就狠好聽ㄟ~喔~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我要擁有妳,插在我心窩...........在耳中盤旋不去~~~

下半場,又足足等了二十分鐘,等待的時間真的狠累,真的狠疲憊,真的是老了,所以這個時候也只能好好冷靜的休息一下,迎接下半場的到來,下半場我們就活過來囉~因為沒有新歌了!都是耳熟能詳的歌,雖然不至於每首都可以完整唱出來,但是已經可以狠融入了!況且,唱了三首淚橋裡的歌,還好,這張專輯有認真的練過,所以歌詞算熟了!哈哈哈~~~~~~~~最後一定就是拚命安可,唱了經典曲之一的"愛情限時批"和"摸仔埔也敢去",真是將現場帶至另一波高潮,原本期待會再來一首居經典曲之冠的愛你一萬年,可惜並沒有,但是又重新帶動唱了一次"妳是我的花朵",帶大家一起跳舞,呼~~~~~~~沒什麼,就是high,然而high完的結果就是,好累!好累!真的老了,骨頭都快散掉了!不知道還有幾年能夠這樣玩了!真的狠累~~~~~

原以為Pub就這樣子呀~~結果我錯了!等出場子後,看到滿滿滿排隊等著進場的人,真是讓我嚇到,也許是因為萬聖節的因素,應該有什麼相關的活動吧!只見每個人都盛裝打扮,活生生就像是個cosplay 的趴踢吶~護士服、日本鬼、什麼鬼樣子都有人扮了!真有一種劉佬佬進大觀園的感覺,看到什麼都驚奇,也突然發現,原來我真的不屬於這樣的生活,PUB的見識之旅,也到此告一段落,也算是小小的品味到了什麼叫極樂台北呀~我想,我的極限就是只有聽聽伍佰的演唱會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