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白色巨塔這部戲,姑且就將我現在的工作地點認定是白色巨塔囉~

當白色巨塔裡的人紛紛加入離職團的VIP,於是乎時常都會傳來離職團聲聲的招換,基本上我現在亦是處於這樣的處境,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意識濃厚,所以雖貴為巨塔中的一員,只不過一切的作為都是偏向離職團的。

在兩處奔走的我,竟發現了比我更誇張的人物,忽然之間,我想到了超級瑪莉這陪伴六年級生童年的遊戲,請注意,這指的是紅白機任天堂的遊戲喲~

我們有位硬撐在這個白色巨塔裡的鮮師,當所有一切的事物都加諸在他的身上的時候,他總算看開了,開始懂得抗拒,開始懂得適度的打太極,因為他只有一個人,不可能做得了所有的事情,只要待在公司就會被豬頭老闆像八爪章魚一樣,死抓著不放。但是他的個性,總是一再的心軟,罵了之後,還是一樣扛了起來,然後再遇到爛人,又開始罵,就這樣周而復始,一直的在輪迴著。相信玩過超級瑪莉的人都知道,當瑪莉歐吃到香菇時,就會長大,一旦不注意遇到了敵人,又會變回了小隻的瑪莉歐。這是鮮師的瑪莉歐宿命。

不單單是這樣,好不容易有了加入離職團的動力,就像吃到了無敵星星一樣,只有短暫的持續力,過了之後,又回到了原來的瑪莉歐;更慘的是,不小心還會吃到1UP的香菇,又再一次的延續了留在白色巨塔的時間。希望這一切能夠到此為止,希望鮮師能夠不要看到香菇就猛吃,要知道遊戲終究該結束,不要想要期待玩到8-8,可以大戰魔王,然後成為解救公主的英雄,在這個巨塔裡,一點意義都沒有,就算救到了公主,你依然不會變成大英雄,只會還是一個名不經傳的瑪莉歐。

所以只想奉勸一下這位瑪莉歐先生,千萬要讓長大的瑪莉歐不要再縮小,千要不要想到3-1關的秘技-瞪罷架~~不然這種宿命可能會延續到退休~~那就太逼唉了!真的~

我只能說,為了我的旅費,目前仍在巨塔中苟延殘喘一下,不過,我的心是向著離職團的,真的…這一次,沒有任何留下來的藉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