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首先應該是要小小的聲明一下。關於ppwen的網誌!似乎是狠隨性的揮灑,至於啥時會多一篇新的網誌,連我自己都沒個準…所以讓所有期待的人…請你們繼續等待吧!嘿嘿嘿.....

原訂10/2的聚會,被龍王颱風的報到而延宕至今,聰明的我,早在接到婉芳的電話時,小小的直覺便告訴著我,她應該是要結婚了!果不其然…在肥肥雲的言語中,已透露了這一切。(真是個嘴巴不緊的傢伙)

然而,在相約今日聚會的同時,某天晚上的msn交談...意外的事是肥肥雲也要緊追在後,真是讓我驚訝不已。一向心智甚不成熟、廚藝不精的肥肥雲,也將踏上人生最重要的一個階段。真是無比的恭喜…
但是,荷包也面臨著大失血的危機…當然這是個甜蜜的危機。現在開始要努力存著紅包錢啦~

在布佬廚房的一隅,三個女人天南地北的討論著結婚的種種事件…婉芳的婚事則事小倆口一手包辦,而肥肥雲的婚事似乎她自己都沒個打算…反倒是我這個跟結婚沾不上邊的人,講出來的話…比結婚還像結婚!不明白的人…還以為我不知道結了多少次吧!哈哈哈…該稱讚一下自己嗎?

專科的生涯裡,說真格的,走在路上能被我認得的,可能還沒幾個呢!唯一最好的大概就屬婉芳和肥肥雲了。婉芳應該可以算是我能畢業的一大功臣吧!總是在最重要的時刻提醒著我該交作業了,該準備考試了,讓我就像有個語音秘書般的被呵護著,雖然這個秘書三不五時還會兇人…真的有"恰"哦!但我們還是有一起打混的時候啦…在夏天的夜晚,我們總會蹺著不想上的課,騎著我的"不不"車,前往廟口大塊朵頤;不然就是殺到學校山下的"十大書坊",還曾經在乘風的同時,面對著迎面而來的飛蟻,差一點點,就往自個兒嘴巴衝了!嚇到一個不行咧!還好反應不慢的我,即時的閉上嘴巴,而渡過這一場浩劫…(怎麼又吹捧了自己了!)

肥肥雲的傳奇性,其實狠難去敘述,因為真是"族繁不及備載"呀~~~每天在學校的生活,她總是會搞出一些丫哩不答的事情,還好這傢伙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寫文章及有個好嗓子,但往往都被我們告誡著,請她保持著高度的神秘感,這樣…才不會讓別人幻滅。總是被我們這樣子的75著…真是辛苦她了!但傻里傻氣的她,也在漂浮不定的情感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

紫微山上的種種,似乎一幕幕的在腦海中閃過,曾經的年少歲月,如今取代而之的已是將踏上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階段。由衷的祝福著上述的兩位摯友,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然而…當我的幸福來臨時,我一定會炸死你們的…不過~這一天一定不會來得太快滴~
因為,我還想好好的體驗一下單身的任性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