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休息時間跑企幫丫母辦手機.....

中華電信的櫃台現在服務很好,不僅有人服務您取號碼牌,連櫃台都有很好的服務,因為有滿意度的調查.....這樣實在不錯拉~

在辦理的過程中,當號碼機要叫新的號碼時,居然是出現MSN的"等等等",更可怕的是我的反應,居然整個驚了一下,丫反應會不會太過度了呀~

履試不爽,連續叫了幾個號碼,我都被"等等等"給嚇到,下意識的反應讓我自己的解釋是我以為有人敲我???還是???我無法理解我被"等等等"驚到的反應到底是啥!?天呀~~~請告訴我!我究竟怎模囉.....

真的病得不輕,MSN的重度迫害者??或是等等等的被敲妄想症??

實在是太白吃的反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