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江湖盃歌唱大賽的即將展開的關係,所以將伍佰最新的精選輯拿出來練功~

在上下班的路程中,陪伴我的就是伍佰台到不行的歌聲,別以為他只有台而已,當你細細的思考著歌詞的意境時,會發現這個很江湖味的搖滾教父,其實是有一顆細膩的心,將他濃濃的情感完全在歌詞中一一呈現,這是我愛伍佰的原因之一。

在這張妳是我的花朵精選輯中,有一個主題叫情,裡面就收錄著一首不算新的歌,這絕對是伍佰經典曲目中榜上有名的歌曲,此時,耳中彷彿傳來伍佰江湖味的歌聲~~

-------------------------------------------------

歌曲 : 汝是我的心肝
作詞 : 吳俊霖/王武雄  作曲 : 吳俊霖
演唱 : 伍佰


最近的夜暝 我定定會起床 目睭金金看你看到天光
你睏的真甜 笑容是彼呢單純 溫暖的愛一時煞充滿心門

真希望能夠 永遠甲你作伴 輕輕鬆鬆唱咱快樂的歌
人生的路上 總有坎坷的路愛行 不免煩惱 我是你的靠山

不管風雨有多大 你是我的心肝 讓我陪伴你 你永遠不會孤單
就算講海水嘛會乾 你也是我的心肝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非常甜蜜且幸福的一首歌曲,也獻給在今年將要踏入婚姻旅程的朋友們~
也獻給還在閃光族的朋友,幸福美滿(OS:感覺發佈時間錯誤,應該在閃光節時公告的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