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原來沒藥醫,腦就算剖開來,也只是空空的吧!我想~連醫生都會大嘆沒救了!

在腦殘姥姥的眼裡,只有他面試進來的人,才是他的人馬,咱們新同學在他眼裡,就是他的人。昨兒個,還特地關懷一下新同學,問問是否適應良好,順便說明主權在我的決心,因為他告訴新同學,如果你聽到什麼閒言閒語,就不用太在意,別忘了!你是我面試進來的人......

這算是警告還是威脅呢!?真是有趣。這年頭,誰在跟你爭名奪利呀~我們只是為了年終在撐好嗎?只想安然渡過這一個多月的時間,你要你的人馬,請等一個月後,要殺要刮隨你便嚕~最好把我資譴,因為我可以多領1.5個月吶~~求求你了!

腦殘主管必備條件之一:因為你的爛,所以下屬都會建立狠濃厚的革命情感。(這也算是好事一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