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前幾日不小心成為甯采臣後,果然鳥事就接腫而來.........

本來以為應該是輪不到我的,再怎麼說,我的工作內容比較偏向產品面,跟姥姥應該沾不上邊,沒想到我變成甯采臣三號。似乎連說不的機會都沒有。

還搞了個莫名奇妙的工作內容給我,真是好樣的,這姥姥果然有兩把刷子,自己部門搞不出名堂,連我們都可以搞一下,這也讓我發現,人與鬼終究是兩個世界,我總算在姥姥身上感受到什麼叫人鬼殊途~

這年頭愛當鬼的人也不少,真的是道不同不相為謀,當鬼的永遠聽不懂人話,人和鬼是不會有結果的,這一切就交給天吧!生死未卜的甯采臣,命運將會如何?是被姥姥給吸乾?還是在灰暗的鬼域中得到解脫?不得而知....... 就這樣吧!

甯采臣棉~相信我們會熬過去的。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