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談論的都是白色巨塔裡的秘辛,實在有點負面,也太枉費了白色巨塔中的淨土。

其實白色巨塔還是有一些優勢的,豈碼它有個狠舒適的中庭花園,在風和日麗的時候,可以在這個中庭的小座位裡,和同等性質的同伴們,吃著優閒的午餐,談論著每天發生的秘辛,忽然覺得,自己就像站在八卦山頂的人,對一切都瞭若指掌,每天中午也覺得不夠用,因為秘辛推陳出新,真的是世事難料,對人要更好,而且八卦不嫌多,更新來不及咧~

不過這些都是白色巨塔的負面消息,撇開這污穢的一切,其實巨塔的外圍是一片淨土,稍早和婉芳見了個面,小小蹺頭的在星巴克喝了咖b,想不到許久未曾露面,可愛的Julie還記得我,我點了兩杯咖b,事實上也沒和她碰頭,她居然會送到我的位子來,真的是感動莫名,這是巨塔最令人感動的一間店,一定要好好推崇一下,這南港門市的每個服務人員,都狠會記住客人,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而我會熟稔卻是因為星偶像而結下不解之緣,非常有趣的過程,也讓我親愛的同學感到不可思議的直說我誇張…其實妳誤會了!是店員太強了!真的~~

希望今天妳的面試會成功,而可以順利的來白色巨塔工作,這樣我們可能有狠多的時間,可以一起共渡午餐呀~一起享受一下待在巨塔裡的感覺,中庭的優閒,真的不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