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就是我的最佳寫照~~

哈…還記得上禮拜被無名氣到無名火上來,果真是無名小站…專讓人起無名火的站。

而前天,我居然花了499成為VIP的付費會員,明明還在狂罵網誌一直壞掉,結果還是受不了的付了錢,因為付錢享受到的權益真的比較好。
唉喲~一年499,我真的覺得還好,重點是要好好經營一下網誌呀~

有時候寫寫文章真的還不錯,以我這麼愛講話的人來說,講不夠來這兒寫一寫,真的不賴呀~(難怪每一篇都"露露長"),看看文筆會不會有所長進,不過我看難拉~~

昨天也大大的動了個版面,換了一個還滿舒服的版面,可是精挑細選,因為都太爛了,挑了老半天才有個比較能用的版面…逼唉呀~親愛的無名,請爭點氣唄~

嘿嘿…所以還是決定好好的經營一下屁屁文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